狸花貓 桌月曆新工商日誌簡介

 
 

最新文章

熱門文章

文章分類

2024「新年季」系列商品,讓您自由創作、選擇屬於您的年曆。您可以 DIY 線上 DIY 設計三角桌曆、壁掛月曆和年曆卡,上傳您挑選的照片或選擇 15 款主題照片集。 您也可以選購超值的 新品 公版三角桌曆和工商日誌

DIY 三角桌曆、壁掛月曆 設計雲 DIY 線上製作

桌曆、月曆印製

線上 (DIY) 設計工具,主要特色是上傳數位相片後,透過簡單步驟即可完成。還可以線上更換文字內容、字體與大小、及顏色,並有多樣底紋與底圖供選擇。桌月曆起頭月份,可以從任何月份開始,不在受限於僅能在年底或年初製作, 讓您在任何特別時刻都能使用。

「設計雲」進階功能: 上傳照片自動入圖表情符號調整尺寸圖片裁切SVG線上換色線上產生條碼免費圖庫照片等。

新推出:套用主題照片集 印製桌月曆簡單三個步驟,五分鐘就完成。
免費的 圖片素材下載網站 彙總 (持續更新),解決製作桌曆、月曆的圖片需要


三角桌曆(檯曆)/月曆

三角桌曆
三角桌曆(檯曆)尺寸為 18.8x13.0 cm,紙質採200磅高級雪銅紙,三角底版尺寸18.8x16 cm。 採進口紙裱厚卡,有26頁和14頁二種版型,雙線圈裝訂方式,採彩色四色印刷。 可自行設計檔案上傳製作,上傳圖檔格式:JPG, PDF, PNG最佳。

桌曆底座(底板):橫式提供紅、藍、黑三種顏色,直式底座只有紅色顏色。

企業年終贈禮的新選擇
公司企業、組織團體年終餽贈三角桌曆,不但可以 DIY 印製專屬版本,還可將名稱、地址、電話等公司資訊加印於裱版下方處

桌曆底座提供燙金/燙銀 (適合大量/單色)、黏貼彩色貼紙(適合少量/彩色) 兩種方式,價格另計歡迎來電洽詢。

創意作品分享-公司宣傳/社團活動


壁掛月曆 A3

壁掛月曆 A3/G4 尺寸為 42x29.7 cm,紙質採200磅高級雪銅紙,上方採雙線圈裝訂+半圓形鐵條吊掛方式, 基本以單面13張印刷,採彩色四色印刷。可自行設計檔案上傳製作,上傳圖檔格式:JPG, PDF, PNG最佳。

另外系統提供線上 (DIY) 編排工具,主要特色是上傳數位相片後,透過簡單步驟即可完成,馬上可以在網路上預 覽排版的PDF檔案,既簡便又快速。

而且還可以線上更換文字內容、字體、字形大小、及顏色,並有多樣底紋與底圖供選擇。

桌曆/月曆起頭月份,可以從任何月份開始,不在受限於僅能在年底或年初製作, 讓您在任何特別時刻都能使用。


壁掛月曆 8K

壁掛月曆 8K/B4 尺寸為 37.5x26.2 cm,紙質採200磅高級雪銅紙, 含封面1頁、照片12頁、月表12頁,共25頁。 採用雙線圈裝訂方式,封面上方加塑膠片及釘銅扣,彩色四色印刷。

可自行設計檔案上傳製作,上傳圖檔格式:JPG, PDF,最佳。 印製數量可依需求多少不拘。

另外系統提供線上編排工具,主要特色是上傳數位相片後,透過簡單步驟即可完成,馬上可以在網路上預 覽排版的PDF檔 案,既簡便又快速。而且還可以線上更換文字內容、字體、字形大小、及顏色,並有多樣底紋與底圖供選擇。

桌曆/月曆起頭月份,可以從任何月份開始,不在受限於僅能在年底或年初製作, 讓您在任何特別時刻都能使用。

想知道 建議檔案格式(點此開啟線上教學),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。


 

三角桌曆
26頁(左圖) -
14頁(右圖) -

三角桌曆(26頁)範例 三角桌曆(14頁)範例

壁掛月曆
菊四開-13頁(左圖) -
大八開-25頁(右圖) -

壁掛月曆(菊四開-13頁)範例 壁掛月曆(大八開-25頁)範例

三角與壁掛相簿
美國之旅 (左圖)-
三角桌曆-28頁

我的小孫女 (右圖) -
菊四開壁掛月曆-13頁

三角桌曆相簿(28頁)範例 菊四開壁掛月曆(13頁)範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