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g 複寫聯單/各式單據類簡介

 
 

最新文章

熱門文章

文章分類


非碳複寫聯單(NCR Forms)與單據

各式聯單範例

適用於:收據/單據、帳單報表、訂購單、估價單、點菜單、出貨單、送貨單、郵政劃撥單等等各式表格聯單。 一聯單不須複寫 ,紙張以道林紙50磅、70磅最常用,主要用於一般表格單據,客戶可自行用 Office Word 或 Excel 軟體排版表格後上傳檔案。

單聯單 每本100張糊頭。
單聯單估價

非碳複寫複寫聯單 :二聯單、三聯單、四聯單,可自動複寫,聯單紙張材質45磅 非碳(無碳)複寫紙,由A4起有多種尺寸可選擇。並可選擇上、中、下聯的 聯單紙張顏色共白、黃、紅、藍、綠五種色紙。
聯單色紙紙樣提供參考: 紙樣
聯單印刷色除了黑色、紅色、藍色之外,還可以指定其他套印顏色(例如:公司 Logo 顏色)。

二聯單 50份/本=100張。
二聯單估價
三聯單 50份/本=150張。
三聯單估價
四聯單 50份/本=200張。
四聯單估價
聯單加封面及底板
可加印紅色流水號(限5至7碼,不算在印刷色),便於聯單管理。
可另加 (如左圖) 牛皮封面(含反折厚紙板)。可加撕裂線、打兩孔及打釘。
所有文字、圖形、線框需離裁邊 1.5 公分以上,裝訂邊請留 1.5 公分,流水號離邊 2 公分。

彩色複寫聯單印刷新品

彩色複寫聯單範例

彩色複寫聯單/單面印刷,可選擇聯單數:二聯單/三聯單/四聯單。每本50份,紙質為 45P 複非碳寫紙。

加工選項:印流水號、逐聯分開不同標示(如二聯單,第一聯只出現會計聯,第二聯只出現客戶聯。)、加牛皮封面 (含反折厚紙板) 等。 但 G4K(A3) 尺寸較大,改另附A3紙板,而不是反摺裝訂。

彩色複寫聯單估價


電腦連續報表印刷 (或購買空白報表紙)

非碳複寫紙材質的電腦連續報表印刷,可選擇聯單數 (單聯至五聯) 與印刷顏色 (單色/雙色),可加印流水號、一維/二維條碼或減感印刷。 連續報表紙尺寸 9.5x11 英吋 (80行)、24x28 公分 (含孔),聯單材質50磅 (單聯單65磅) 非碳(無碳)複寫紙。

聯單印刷色除了黑色、紅色、藍色和綠色之外,還可以指定其他顏色(例如-公司 Logo 的顏色)。並可選擇上、中、下聯的 聯單紙張顏色共白、黃、紅、藍、綠五種色紙。
聯單色紙紙樣提供參考: 紙樣

電腦連續報表

電腦連續報表加工選項:雙不切、右切、雙切,全張、中一刀或中二刀(如上面圖例所示)。
連續報表估價


提供各式聯單/收據 Word 版型下載 菜單印刷

包括收據/估價單、維修單/驗收單、領料單/收費單、訂購單/出貨單/退貨單、 點菜單、買賣合同/合約書、捐款收據等單據版型格式。

更多聯單、收據和點菜單等 Office Word 版型下載 ...

郵局劃撥單

尺寸:210 x 110 mm,紙質:白色 80 磅模造紙,採正反雙面印刷。
顏色: 雙色 (紅色+黑色) 或單色 (黑色或紅色) 印刷 如估價請註明
可下載 Word 版型編輯修改、或在「設計雲」線上編輯。劃撥單表格為郵局 2018 (107/11/15) 年新版,最好保持不變。

郵局劃撥單估價 diy 線上設計郵政劃撥單
不必下載版型與上傳 PDF!


超商(三段式)條碼繳費單新品

通常是A4大小,可以其他尺寸(請詢價),黑白/彩色、單/雙面印刷均可。依據下述規則自動產生條碼資料套印在票券或帳單上,並提供超商測試用之繳費單。超商三段式條碼設計規則,如下:

第一段條碼 9 碼:前 6 碼為繳費截止日 (yymmdd),格式是民國年月日,後 3 碼為代收項目。
第二段條碼 16碼:內容與長度依照代收項目自定。通常為交易編號、繳款帳號、或銀行虛擬帳號等。
第三段條碼 15碼:前 4 碼為有效年月 (yymm),接著2碼為檢查碼,後9碼則是繳款金額,不足位數靠右補0。

超商條碼繳費單-單筆金額

超商條碼繳費單估價

除了單一金額的條碼繳費單 (如上圖),也可以產生多種繳費金額的繳費單,如下圖所示,提供有六種繳費金額的選項。 本公司包括變動資料處理、各種一維/二維條碼等資訊技術的專業服務。來電 (02)2522-3900 洽詢楊先生,或電子郵件 (tw.eprint@gmail.com) 進一步詢問。

超商條碼繳費單-多筆金額

一些客戶的聯單類範例提供參考。
二聯單範例
複寫二聯單
單聯單範例
單聯單-不複寫
四聯單範例
複寫四聯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