暹羅貓 書冊類簡介

 
 

最新文章

熱門文章

文章分類

24H快速黑白印刷

24h24H 急件快速黑白印刷服務(研討會講義等文件)

今天早上九點前上傳完整講義檔案,並且校對確認完畢,明天早上九點前 自行取貨。
明天就要開研討會,演講老師的簡報檔案還沒有收齊,印刷上趕得及嗎?
如何規劃文宣印製計畫,早些時日獲得研討會講義?
可否幫忙將講義送至研討會場?如何計費?


書冊型錄等 提供線上校對電子書(ebook)

除了提供 PDF 檔案進行校對之外,即日起,也提供電子書 (ebook) 線上校對的加值服務。
如有需要電子書、CD/DVD光碟(含標籤)燒錄(少量)、壓片(大量)相關服務,請洽詢客服人員。

書冊電子書

MS Office 軟體產生 PDF 檔案方法

MS Office 2003 及之前版本,請下載免費的 PDF 轉檔軟體 - PDFCreator ,安裝 PDFCreator 之後,只要透過 「列印」 的方式,就可將文件內容轉換為 PDF 檔案。
詳見 線上教學 PDFCreator 網頁說明。


軟體 Office 2007 以上版本已內建 PDF 檔案產生功能,只要另存新檔為 PDF 格式。

MS Office 軟體存出PDF檔案的新方法
常用10種摺紙方式(動畫圖解)
MS Office (Word, PowerPoint) 印刷的注意事項


數位全彩書籍/手冊/型錄

全彩色書冊型錄尺寸 (直/橫式)A4-21.0x29.7cm、A5-14.8x21cm、B5-19x26cm。封面及封底採用雪銅紙、銅西卡、星幻紙或象牙卡,內頁採用雪銅版或道林紙。少量或急件印刷,適合以數位印刷機印製。

裝訂方式可採膠裝、騎馬釘或雙線圈裝,封面可選擇上亮膜或霧膜。適合如作品集、班級畢業冊、同人誌、攝影集、故事繪本、旅遊書、產品型錄,以及在婚宴上越來越熱門的婚禮日報(報紙或雜誌形式、騎馬釘裝訂)等。

畢業紀念班刊製作流程 說明

書冊數量 500 本以上請改用大量書冊/型錄

 


數位黑白書籍/手冊/型錄

黑白書冊型錄尺寸 (直/橫式)A4-21.0x29.7cm、A5-14.8x21cm、B5-19x26cm。封面及封底採用雪銅紙、銅西卡、星幻紙或象牙卡,可選擇彩色或黑白印刷,內頁採用雪銅版或道林紙。少量或急件印刷,適合以數位印刷機印製。

裝訂方式可採膠裝、騎馬釘或雙線圈裝,封面可選擇上亮膜或霧膜。 適合如企畫案、研究報告、講義、論文、小說、通訊錄等。

若上傳 PowerPoint 檔案,為了避免缺字型的問題,
可參考 e知識百科- 內嵌字型 文章建議。

書冊數量 500 本以上請改用大量書冊/型錄

 


大量書籍/手冊/型錄

大量書冊型錄 (直/橫式) 尺寸:A4-21.0x29.7cm、A5-14.8x21cm、16開(B5)-19x26cm。封面及封底採用雪銅紙、銅西卡、萊妮紙或象牙卡,全部彩色印刷,內頁採用雪銅版或道林紙,可選擇全部彩色或黑白印刷。數量較大的書冊,適合一般傳統印刷方式。

裝訂方式可採膠裝或騎馬釘,封面可選擇上亮膜、霧膜或局部光。
適合如音樂會節目單、通訊期刊、會訊或會員手冊等。

書冊數量少於 500 本,請改用數位黑白數位全彩書冊/型錄

 


超值書籍/手冊/型錄新品

超值書冊型錄 (直/橫式) 尺寸:A4-20.8x29.5cm、A5-14.6x20.8cm、16開(B5)-19x26cm。封面及封底採用雪銅紙、銅西卡、萊妮紙或象牙卡,內頁採用雪銅版或道林紙,封面及內頁全部彩色印刷數量較大的書冊,適合一般傳統印刷方式。

只有騎馬釘裝訂方式,封面可選擇上亮膜、霧膜。
適合如音樂會節目單、通訊期刊、會訊或會員手冊等。

書冊數量少於 500 本,請改用數位黑白數位全彩書冊/型錄


照片整理冊

使用數位相機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存在電腦中、卻無法像相本整理翻閱, 您可自 行設計排版後再上傳,或利用我們的Online功能製作,即可做成照片整理冊。 就能讓珍貴的回憶掌握在手中,這是現在歐美大受歡迎的風潮-主題式照片集。 可以製作畢業紀念冊、班刊、作品集、旅遊紀錄、旅行遊記、回憶錄、寶寶成長簿等。

提供三種尺寸版型:頁面有直式或橫式,採彩色四色印刷。
32開 (尺寸 18.8 x 13.0 cm)
16開 (尺寸 26.0 x 19.0 cm)
A4開 (尺寸 29.7 x 21.0cm)

整理冊的標準頁數40頁; 含封面與封面裡各1頁、內頁37頁,及封底1頁, 紙質採250磅進口卡紙, 雙線圈裝訂方式,整本前後面有霧面的保護膠片。

免費的照片編輯和拼貼軟體介紹與下載(有中文版)
PhotoscapeCollageItDCEnhancer


蝴蝶裝書冊

蝴蝶裝是技術最難、成本也最高的裝訂技術。蝴蝶裝書內頁單面印刷,前後內頁背面為相互黏貼,頁面加厚不會捲曲,可以180 度平翻無視覺死角,適合跨頁照片相簿、圖冊等使用。

規格尺寸為直式A4-21x29.7cm,採用250磅銅西卡紙,封面為硬皮精裝,整本上亮膜或霧膜處理。適合如作品集、畢業冊、同人誌、攝影集、故事繪本、旅遊書等。總內頁數36頁起至64頁。

每張頁面的四邊需要加入出血邊 3mm。


硬殼穿線精裝書

穿線精裝書類似蝴蝶裝書也是程序最複雜和最昂貴的裝訂種類。其程序中包含了封面和內頁兩部份;封面所使用的材料,大多為印刷後的薄紙封面褙糊厚紙板;內頁則包含了內頁及扉頁(蝴蝶頁)。扉頁乃是介於封面和內文之間,除了有裝飾作用外,也是用來強固封面與內頁。

採用190g銅版紙,規格尺寸有直式A4- 21x29.7cm、橫式A4- 29.7x21cm、橫式A5- 21x14.8cm,封面為硬皮精裝,上亮膜或霧膜處理。

適合如作品集、畢業冊、同人誌、攝影集、故事繪本、旅遊書等。總內頁數48頁起至112頁。

每張頁面的四邊需要加入出血邊 3mm。


推甄備審手冊

推甄備審手冊

一本出色推甄審查資料可迅速吸引目光, 讓評審委員 立刻看出你的優秀, 使你進入理想大學。想想看, 你如何讓教授們認為沒有選你是他們的損失?在備審資料中, 照片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!不但是介紹 自己及家庭的良好媒介,還是讓評審教授眼睛為之一亮的誘因。
可參考 推甄備審資料要吸睛 網頁內容。

推甄手冊估價


* 蝴蝶裝與精裝 封面與封底之注意事項 *

注意書背厚度會因頁數和紙張材質、磅數而不同,製稿設計前請先來電詢問,幫您計算正確的書背厚度。

蝴蝶裝與精裝封面

*何謂局部上光的影片

以下列出一些客戶的範例提供參考。
 
作品集錦相冊

照片整理冊

 
 
畢業班刊範例

台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
- 畢業班刊

 
 
畢業三角桌曆範例

高中畢業同學會
- 紀念三角桌曆

 
 
紀念三角桌曆範例

文化大學畢業同學會
- 25周年紀念桌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