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動資料套印 (VDP) 產品全覽

 
 

早稻田商學院:「真正的發現之旅,不是尋求新天地,而是用新視野看世界。」

汽車停車證

汽車停車證

汽車停車證提供編號、車牌或車位號等資料套印服務,節省製作時間。通常印黑色,請上傳 Excel 資料檔。

汽車停車證估價
機車停車證

機車停車證

機車停車證提供編號、車牌或車位號等資料套印服務,節省製作時間。通常印黑色,請上傳 Excel 資料檔。

機車停車證估價
停車證/通行證 靜電貼紙

停車證 靜電貼紙

靜電貼紙,正面彩色,反面不印。可貼(無膠)在玻璃、壓克力光滑表面上,撕貼容易可重覆使用。可選加印白墨印刷、套印變動資料。

靜電貼紙估價
出席證/識別證

出席證/識別證

出席證/識別證提供套印變動號碼、姓名、單位和大頭照的資料處理服務。通常印黑色,記得上傳 Excel 資料檔。

出席證/識別證估價
彩色獎狀證書

彩色獎狀證書

彩色獎狀證書可加印變動資料:一維、二維條碼/流水號碼/文字內容,或是變動照片/圖片(如得獎作品、畢業學士照)。(需要上傳 MS Excel 檔案資料)。

彩色獎狀估價
燙金獎狀證書

燙金獎狀證書

燙金獎狀證書可加印變動資料:一維、二維條碼/流水號碼/文字內容,或是變動照片/圖片(如得獎作品、畢業學士照)。(需要上傳 MS Excel 檔案資料)。

燙金獎狀估價
金質獎牌+金箔彩印

金質獎牌+金箔彩印

金質獎牌可加印變動資料:一維、二維條碼/流水號碼/文字內容,或是變動照片/圖片(如得獎作品、畢業學士照)。(需要上傳 MS Excel 檔案資料)。

透明條碼貼紙估價
水晶獎牌+彩色獎狀

水晶獎牌+彩色獎狀

水晶獎牌可加印變動資料:一維、二維條碼/流水號碼/文字內容,或是變動照片/圖片(如得獎作品、畢業學士照)。(需要上傳 MS Excel 檔案資料)。

壓克力獎牌估價
折價券/禮券

折價券/禮券

折價券/禮券可加入流水號或條碼,供票券辨識的用途。編號與條碼形式與長度可任意,一般掃描條碼採用 39碼 (code 39) 為主,顏色為黑色。

禮券/兌換卷估價
入場券/門票

入場券/門票

入場券/門票可加入流水號、座位編號或條碼,供票券辨識的用途。座位編號與條碼形式與長度可任意,一般掃描條碼採用 39碼 (code 39) 為主,顏色為黑色。

入場券/門票估價
抽獎券/摸彩券

抽獎券/摸彩券

抽獎券/摸彩券可按照活動需求,上面加入流水號、變動資料 (如員工編號等)、條碼或 QR Code

抽獎券/摸彩卷估價
園遊券

園遊券

園遊券可加入流水號或條碼,供票券辨識的用途。編號與條碼形式與長度可任意,一般掃描條碼採用 39碼 (code 39) 為主,顏色為黑色。

園遊券估價
保證卡/保固卡

保證卡/保固卡

商品保證卡/保固卡印刷製作,提供套印變動資料(流水號、一維/二維條碼)服務。通常印黑色,請上傳 Excel 資料檔。

保固卡估價
刮刮卡/密碼卡 刮刮卡/密碼卡

刮刮卡/密碼卡

刮刮卡又稱為密碼卡(軟體序號卡),可以套印變動資料,如登入密碼、流水序號,或中獎金額/中獎別等文數字,再蓋上刮刮墨。

刮刮卡估價
吊牌/標籤卡

吊牌/標籤卡

商品保證卡/保固卡印刷製作,提供套印變動資料(流水號、一維/二維條碼)服務。通常印黑色,請上傳 Excel 資料檔。

吊牌/標籤卡估價
會員卡/貴賓卡

會員卡/貴賓卡

會員卡/貴賓卡可加入連續的流水號,可選擇打凸或平燙流水號,以及變動資料卡號/條碼。使用 Excel 軟體編輯資料內容,每行一筆資料欄位,按欄位數計價。

PVC厚卡估價

合成厚卡估價
名片 vcard

名片

以貴公司的名片版型,根據上傳的 Excel 資料檔案,自動產生每位員工的名片 PDF 檔案,包含名片基本資料、QR Code 二維條碼(vCard 格式)。

名片估價
明信片

明信片

包含明信片的郵寄地址(郵遞區號)、收件人(稱謂)與公司名稱。不需要額外的地址名條貼紙,節省時間和印貼紙費用。

明信片估價
行銷明信片

行銷明信片

行銷明信片上除了明信片的郵寄地址、收件人與公司名稱之外。正面的圖片和反面的行銷文字,也可以為變動的圖文內容。

行銷明信片估價
創意喜帖

邀請卡/喜帖

對折卡片(邀請卡/喜帖)如同明信片,提供親友賓客資料的套印服務,幫你節省寶貴的時間。

對折卡片估價 創意喜帖估價
地址名條

地址名條

地址名條貼紙有模造貼紙/透明貼紙兩種選擇。地址名條郵寄資料的檔案格式,常用的是微軟 Excel 軟體的 XLS 格式。

地址名條模造貼紙

地址名條透明貼紙

商品標籤貼紙

商品標籤貼紙

標籤貼紙可加入變動的資料文字或一維或二維條碼。可印刷多種條碼格式,如 Code 39、Code 128、EAN、QR Code 等。

商品標籤貼紙估價
透明條碼貼紙

透明條碼貼紙

條碼貼紙主要使用於可變動資料印製,資料內容包括序號、密碼、開通碼或認證碼等文字或條碼形式。採用 黑白印刷 ,並上亮膜保護資料內容。

透明條碼貼紙估價
超商條碼繳費單

超商條碼繳費單

依據超商三段式條碼規則,自動產生條碼資料套印在票證或帳單,方便至超商繳費。

超商條碼繳費單

電腦連續報表印刷

電腦連續報表可加印流水號、一維/二維條碼或減感印刷。

連續報表估價
活動手環

活動手環

活動手環是種客製化的防水合成紙紙手環,可加印流水序號、一維或二維條碼 (QR Code),作為身分識別手環 (即一次性手環)。

活動手環估價
賓果遊戲卡 (Bingo)

賓果遊戲卡 (Bingo)

賓果遊戲卡隨機亂數產生號碼,比如從 1-99 取 N 個號碼(5X5 宮格最常見)。如圖例中央空白可自選號碼,共需產生24個號碼, 而且每張賓果卡的號碼次序都不相同。還可以亂數產生 中英文字詞、圖案

賓果遊戲卡估價
彩色傳單

彩色傳單

彩色傳單上可直接套印地址名條等郵寄資料,省去黏貼名條貼紙的麻煩,常用的是微軟 Excel 軟體的 XLS 格式。亦可裝入開窗信封或封口貼紙。

彩色傳單估價
紙相框

紙相框

夾入式紙相框與嵌入式紙相框,可置換相框裡面的相片(大合照或個人紀念照),分送給參加者留念。

夾入式紙相框架估價

嵌入式紙相框架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