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網際網路檔案上傳 (Web Upload)〕

不論個人電腦、平板電腦、智慧手機,甚至雲端硬碟(Dropbox),皆可透過此介面上傳檔案。

 

先填寫連絡資料,再選取需要檔案,按開始上傳

電子郵箱 (E-Mail) 帳號與聯絡電話務必填寫(手機優先),僅作為與您聯繫訂單事宜。 上傳檔案成功後,首次用戶系統會自動建立您的帳號,請從右上角以原 E-Mail 帳號登入,預設為無密碼。

 
 

採人工報價,請於備註事項內,填入報價單編號CYYMMDD-XX,以避免總價不符問題。 如不符合需求,請在備註事項加以說明,可另人工報價。)

選取及上傳檔案(Word 檔案轉存 PDF 方法

貼紙、獎狀證書、證卡和票券等若需要套印變動資料,請上傳 Excel 檔案(不是 PDF)。而設計排版的檔案則請上傳 PDF 檔案,才不會發生缺字型,或自動重排而發生錯亂的情形。

(顯示在「我的帳戶」訂單)
(可寄送或自取)
(當無法上傳檔案時)。
=> Dropbox(點選圖示開始選取檔案)
(不需設定分享,即可直接檔案上傳。第一次使用此功能時,會要求您的存取授權。)
(選取檔案:
 
(由下方視窗選取及上傳檔案)

上傳說明:拖曳檔案或按「增加檔案」鈕選取檔案,再按「開始上傳」鈕啟動上傳作業。上方視窗會分別顯示檔案及整體的上傳進度。 上傳作業完畢時,請按「確定」鈕自動切換至「我的訂單」網頁。